close

 

      又是Pizza,會不會覺得我一直都在吃披薩或是起司類的食物阿。

這家店在京站的一樓外圍,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著外面行人走來走去,下午時段還會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很悠哉很舒服。

也是小吃一下。

 

IMG_0859  

凱薩沙拉

IMG_0857 

 

    聽說是忘了點另一個叫做雞肉凱薩沙拉的,上來就只有這樣。。。我覺得比好市多買得還要難吃耶,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麵包塊焦焦的不是很貼我的胃口。不過這家本來主打的就不是

沙拉,也就不要太在意。

 

  瑪格麗特披薩(10吋)

IMG_0860IMG_0861 

 

蕃茄呢?大片的羅勒葉呢?蕃茄已經變成了蕃茄丁混在外面,我猜羅勒葉是變成了羅勒粉。但是明明就應該是羅勒葉才好吃阿。我要大片九層塔阿。。。

本來店員有問說要不要多加料進去,討論結果想說,瑪格麗特本來就應該是簡簡單單的一個,沒有加料。還好還算好吃。餅皮有Q勁在,不過應該不是因為用窯烤這個原因吧。

 

半月形雞肉派

IMG_0862IMG_0865IMG_0866 

 

這個份量就大的很可怕,不要被外表騙了,裡面滿滿的都是起司,吃起來超爽,稍微沾點旁邊的蕃茄醬(不是可果美那樣的蕃茄醬)提味道,整個就是很大心阿!!!

 

甜點--提拉米蘇

IMG_0869 

 

生日快樂的happy Ending。

 

結論:悠哉的下午,配上這樣不會很多的小點整個就是剛好。不過聽說這家的專賣其實是啤酒跟起司,而對於不喝啤酒的人,來這單吃起司也會覺得很累吧。

 

<Alleyscat's>

台北。京站店。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  (02)25522935

https://www.facebook.com/Alleycats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