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每人約300元。

營業時間:11:45 -22:00

 

 

Pasta系列餐廳總是人氣很高的選擇,我想是因為不太需要等、選擇又多,才會讓我在找Pasta系列餐廳,總是很難決定去哪裡。

這家大概是這陣子比較常看到的其中一個,(另外兩個目前已經暫定好報到日期了),看到價位不高且評價都是CP值很高,不親自

來試試看,有點對不起自己。

這家店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沒多遠,外面看進去就是一面大玻璃,然後暖暖的木頭色讓人家也覺得很舒服。

 

IMG_5303IMG_5302

 

好亮!桌子不多,但是空間這樣不擁擠我喜歡。

IMG_5273  

坐在半開放的廚房旁邊,很擔心衣服會沾到味道,結果出來之後也覺得沒那麼嚴重。

還可以看到上面擺了好多瓶不一樣的義大利麵們。

IMG_5278IMG_5271  

難得的拍菜單:

上面的重點就是加了100元套餐,可以選湯品、甜品以及飲料。

IMG_5274IMG_5275IMG_5276IMG_5277

 

湯品:蕃茄蔬菜湯、南瓜濃湯、蘑菇鮑魚湯。

 

顏色應該很明顯是南瓜。

普。第一個原因是沒大塊南瓜。第二個原因是南瓜味道沒很over的出來,可能是被香草的味道遮掉一點。

IMG_5280

 

顏色應該很明顯是蘑菇:

沒有喝。但是喝的朋友說就一股很濃的鮑魚味,大概是很香濃的那種感覺吧?

IMG_5282

 

點任何主餐都有的麵包(連點披薩都有一個?!),旁邊是很軟的無鹽奶油以及蠻稀釋的鮪魚醬。

原本期待麵包切開可能有個爆漿奶油之類,結果哈哈是個純麵包,總覺得純麵包應該要是個五穀相關的,而不是這麼清白。

不過拿來沾著鮪魚醬還算可以。

IMG_5283

 

開胃菜:泰式炸雞塊佐椒麻醬汁。

醬汁感覺不到他提的那幾個字,然後有一兩個某些小地方炸到太乾了,根本沒肉汁,但是整體上算是好吃,倒希望拿來沾個塔塔醬或是直接吃得。

IMG_5286  

 

開胃菜:雞肉凱薩沙拉。

少見的沙拉醬(少少但是夠用了)跟沙拉盤是分開的,更少見的雞肉部份大概跟生菜部份是50/50吧,更更少見的是上面的起司,居然是刨絲的,視覺上就先滿滿的驚奇。

果然是一樣的雞肉,然後只是多了生菜以及尖的乾乾的培根小丁。

應該點這個就好,可以滿足想吃雞肉又可以有沙拉的感覺,而且這盤的雞肉,比較沒有上一個開胃菜那樣偶咬到乾乾的肉塊,反而是炸得很均勻的雞塊。

喜歡。

IMG_5287IMG_5288

 

主餐: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說真的,蛤蠣這樣排看起來還蠻不好吃的。但是不能只看外表,我覺得這種清炒有點台台的味道,很適合我吃,畢竟我是台客。

沒有啦,口味有點太鹹,但是整體的清香以及蛤蠣,配合還有點彈性的麵條,很好吃。

IMG_5290

 

主餐:起司雞肉燉飯。

看起來雖然就白白一盤,但是就很想挖起來吃。看到一粒一粒很分明,然後又好飽滿的米粒,配著好濃厚的起司香,儘管知道都是熱量,但就是不想停的一直挖。

IMG_5291IMG_5293

 

插花的兩杯飲料。

IMG_5295IMG_5296

 

甜點就稍稍遜色的提拉米蘇、招牌奶酪。

IMG_5298IMG_5300  

 

 

扣除掉甜點部份來說,我覺得整體食物我都很喜歡,至少主餐部份都不是地雷,而且用餐的地方看起來給人很慵懶,不用刻意很趕著吃飯,我很喜歡。

真的,不愧是評價CP值很高的地方,至少在我的名單當中,算是排名很前面的餐廳。

再訪率很高,因為我還沒吃到披薩。

 

<GOGOPASTA>

台北。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02)2740-1680

http://www.gogopasta.com.tw/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