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豬排屋蓋飯65元。綜合煎90元。

◎營業時間:夜市營業時間應該說天黑。每週一三五六日。

 

鼎山夜市是高雄我喜歡的夜市之一,喜歡的原因單純只因為這兩家店而已,到鼎山,目的也只有吃這兩家,而兩家剛剛好就開在隔壁。

IMG_1618IMG_1619  

 

先來個蓋飯組吧。

豬排蓋飯。親子蓋飯。唐揚雞排。(全錯,都跟以前吃得點的都不同)

豬排蓋飯很少嘗試。豬排一直都是單點起司豬排,不過現在已經沒這款了。沒有很厚的外衣,然後吸了很香的醬汁搭配上飯,還有沒有嗆味的洋蔥,整體搭起來就是他

吸引我的地方。親子蓋飯也很少嘗試,味道小輸豬排一點,大概是雞肉沒有印象中那麼入味,但是靠醬汁救了一點回來。結論就是挑對了醬汁,飯不會太失敗。

IMG_1623IMG_1624IMG_1627  

 

綜合煎沒有蚵仔:

特製版本。紙盤大概是像去吃自助餐那樣大(看看下一張蓋飯比照圖就知道),然後大概是可以裝滿。雖然這樣一個要70元,但是裡面給料卻一點都不馬虎,怎麼夾都會有蝦仁或是花枝

也不是一般的厚度而已。我喜歡吃邊邊酥酥脆脆的部份,再沾上店家自己的醬汁,就是可以吃得爽爽的。

 

IMG_1622IMG_1625  

 

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這邊不太有人潮,沒人潮的原因總是一樣,就是剛好遇到瑞豐是開著,而這邊這邊交通不便,變成只有比較在地人才會來這邊。

為了證明我是在地人,我還是不忘掉這個陪了我很多日子的味道。

 

<鼎山夜市。塔庫先生豬排屋。天才老媽蚵仔煎>

高雄。鼎山夜市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和鼎山街交叉口(應該要標在派出所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