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麵類30-55。牛肉麵70/80。

◎營業時間:每天,週日假日看心情(?),賣完結束。

 

這家是我在高雄唸書時很常買來吃的店,也是我畢業之後最最懷念的一家麵店。當時我都還會稱他為"任性的麵店",因為總是抓不到假日

營業的時間點。

 

招牌很簡單。連菜單也都很簡單,這個價位好像也是從大學的時候就都這樣,就印象中也只有漲過一次價錢。或許是靠近楠梓加工區,也

或許是真的平價到不行,中午時段總是人擠人,我愛的炸醬麵也總是在我要去買的時候就賣完了。

IMG_1631 

 

偷偷丟上南投已經喝不到的草本。桂花釀。

IMG_1630 

 

小菜一盤。

應該先補個所有小菜。這邊有豬頭皮、魯油豆腐、滷蛋,這三個大概是我自己吃得時候一定會夾的。油豆腐不像大部分的店家一樣,吃起來乾乾老老。而這次吃得豬頭皮卻出現了一個我不太

喜歡的味道。另外還推薦他的腰內肉,很軟嫩。

IMG_1632 

 

餛飩湯。

這一個算是初體驗,從前是為了吃餛飩叫餛飩乾麵,但是我這趟的重點都放在炸醬麵了,叫了餛飩湯滿足我想吃餛飩而已。一碗25元,卻很酷的有7個餛飩,我怎麼不記得餛飩的

成本有這麼低?7個歸7個,卻每個都是紮紮實實的,真材實料。

IMG_1635 

 

炸醬麵。

主角來啦,讓我意猶未盡的炸醬麵就是他啦。我在南投怎麼找都找不到像是這樣滿滿都是豆乾以及黃瓜絲的炸醬麵,我家老媽說這種都要到眷村才可能吃得到。

寬麵條沾滿了味道很重,但是又不是鹹的醬汁,不管冬天或是夏天吃這個,都會讓人覺得超滿足。也難怪總是在12點不到,就買不到這碗對我來說的極品。

IMG_1637IMG_1639 

 

下高雄,就為了吃這樣的充滿以前的回憶以及難以忘懷的小小幸福。到底,哪邊還可以吃到像這樣的炸醬麵呢?沒有的話,我還是得下高雄才能找回吧。

 

<樂群麵食。任性麵店>

高雄。沒分店    高雄市楠梓區樂群路上(靠近樂群路加宏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