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套餐79-89元。

◎營業時間:各分店不同,橋頭店到晚上十點半。

 

      丹丹,可以說是南部地區的神店阿,早在批踢踢還沒把他神格化之前,其實就很常在在這裡度過我的三餐。尤其是早餐,在高雄唸書時鮮少吃早餐,要吃也只會選這邊

或是另一家市場的超大春捲。

     因為交通的關係,沒得跑去以前比較有回憶的店家,只好跑到橋頭糖廠附近的丹丹吃,順便看看糖廠有沒有活動可以玩。

IMG_1602 

 

這是對我來說是個很熟悉的招牌。

這是一家很不速食店的速食店,會在西式菜單中出現一些很中式的菜單,像是麵線粳或米糕。早餐的最愛是麵線粳配上奶茶,也才39元。

IMG_1615IMG_1616 

 

一直都是點一樣的套餐:5號的原味雞腿堡+飲料+玉米濃湯。另外多點了一份薯條跟米糕。

IMG_1606  

 

飲料能挑20元飲料,因為可以加價,加上有點忘記他們家鮮奶茶的味道怎樣,我的飲料是鮮奶茶。鮮奶茶可以喝到不淡的茶香,但是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純奶茶。(奶茶照片在手機)

玉米濃湯。味道偏甜,南部特有的甜吧。小小碗但是料不少,吃得到玉米、馬鈴薯、還有蟹肉棒,喜歡。

雞腿堡:按照以前的慣例我會另外加蛋加起司片,不過這家好像只能加起司片,少了一個熟悉的味道。裡面的美乃滋一樣是少少的剛剛好,去骨雞腿不小塊,酥脆而讓人覺得不是都是油炸

皮。以前可以加蛋的時侯,我都會偷偷把雞腿肉偷渡出來,變成一個雞腿(炸雞?)以及起司蛋堡的組合餐,這次卻少了這個樂趣。

IMG_1611IMG_1612 

 

另外加點區:米糕以及薯條

米糕從前很好吃,不過這次吃有一點點變樣掉了,有點過軟。

薯條不同於別家速食店,用的是地瓜條,不用沾蕃茄醬也很好吃,雖然小小的漲了兩塊錢。

IMG_1607IMG_1609 

 

只有一個人真的吃不太到太多的選擇,不然我還有好多想要回味的東西,像是便宜的雞塊以及香酥雞等等,這些看來就只能等以後有機會到南部才可以吃到這麼有南部特色的

速食店了。

 

<丹丹漢堡>

高雄。橋頭店。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47號     (07)611-55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