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燉飯、披薩、義大利麵約200-300。可升級套餐。

營業時間:沒注意。

 

先說,真的很不專業,我總是習慣吃完之後,回家再開始找店家資訊,結果,這家卻是個超級無敵新

的店面,連北車的店都是上個月才開幕的(難怪之前都沒注意過)。只能找到一堆的新聞網頁,約略

的知道原來是個高級價位的餐廳。

 

窄窄的牆面,硬是湊上了很有古樸風的照片。

IMG_3082  

 

難得拍菜單,這個菜單讓人有種誤以為來到了咖啡店的錯覺。

IMG_3081

 

桌上的餐具,很少見的放了兩種不同的湯匙,害我這種鄉下俗根本不會用。原來尖的湯匙是喝清湯用的,圓的湯匙是喝濃湯用的。

害我最後兩種都用了。

水杯的底部有很多的小小圓凸狀,讓整杯原本沒什麼特殊的水,變得很閃亮。

IMG_3080    

 

直接進入主餐點:

點了兩個主餐,另加了兩套附餐。

B套餐的甜點+飲料。C套餐的主廚濃湯(或沙拉)+甜點+飲料。

 

主廚濃湯(附麵包)

主廚濃湯是蘑菇濃湯,另附上一個小麵包。

蘑菇濃湯與其說是濃湯,倒不如說比較像是義大利麵的白醬。濃稠,但是帶著不少的油味,麵包原以為應該會有滿滿的蒜香,可是也是只有淡淡地香味。

IMG_3085

 

額外單點的雞肉凱薩沙拉:

份量沒想像中多,上面有不少的燻雞雞肉,燻雞的香味很舒服,但是配上了麵包還有沙拉醬,腦袋一直出現早餐店燻雞沙拉堡的錯覺。培根的香氣頗搭沙拉的,很少吃到

兩個很match的組合,而且吃到最後才發現這個雞肉凱薩沙拉,好像沒有起司,我怎麼會忘了這麼重要的角色。

IMG_3087

 

夏威夷披薩:

不太懂。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這披薩的中間薄到都可以看到盤子,整個很詭譎。應該出現的料是都有了,只是怎麼味道都少了一點點。然後每切起一片披薩,就會驚恐一次,

靠近中心的部份吸滿的醬,但是又薄到很像在吃麵疙瘩(?)。最外層的披薩皮軟軟的,不同於一般想像的披薩那種酥脆,我反而覺得這種外皮口感不錯。

IMG_3088

 

義式雞肉波菜燉飯:

吃了這一個,更加確定,通通都是淡口味路線,這一個成功的地方在每個飯粒都吸了滿滿的湯汁,失敗的地方也在這,因為都是滿滿的湯汁,然後湯汁的味道應該不夠重,

然後就出現了,原來是稀飯。還要了鹽巴來加味,不喜歡。

IMG_3089  

 

甜點:草莓塔

草莓凍以及甜味大於酸味的草莓很好吃,但是派皮得部份有點軟軟。

IMG_3090

 

甜點:巧克力蛋糕

IMG_3092

 

冰拿鐵咖啡以及冰紅茶。

IMG_3094  

 

整個來說,大概是我不懂高級餐廳食物的定義,害這整餐明明吃很多東西,卻又覺得沒有享受到什麼。口味不合加上價位不是很親民。

對我來說,是個再訪率不高的店家。

 

<Caffe Superiore>

台北。北車 台北車站2F 電話目前找不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