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炸豬排連鎖專賣有不少家,品田、勝博店、杏子、樹太老還有一堆小小家的區域性店面。以前在高雄唸書的時候,好像就都只去勝博殿

喀豬排,連到了台北,應該嚐嚐杏子到底有多好吃才對,結果還是吃了勝博殿。

     

 

      連鎖的好處就是,每一家的擺設都會一樣,去過其中一家一次之後,應該要有什麼東西,缺了什麼,都可以直接反應,直接補上。

   IMG_0504  

      右邊大大瓶的是豬排用醬汁。透明瓶液體是高麗菜絲用沙拉醬(桔醋?)。然後有玫瑰海鹽跟七味粉。

 

IMG_0505 

      可以一直喝的玄米茶,到後來吃飯好像也不太喜歡有飲料出現,喝點熱茶已經變成習慣(有熱茶的話啦)。

 

      這個是豬排必備芝麻!!我好喜歡邊磨邊聞到芝麻的香味,我猜到每一家炸豬排的應該都會有這個東西。

IMG_0506 

 

      只要是點了套餐。就會包括有醬菜、高麗菜絲、味增湯以及越光米飯可以無限吃。忘記是哪一家,該家的味增湯很好喝,可是卻不能續碗,因此就比較不愛去那邊,然後也不愛到連名字都忘記。

       這個是高麗菜絲,會放在中間用個大盤子裝著,直接夾到自己的小碟子吃,然後淋上一點剛剛的沙拉醋醬。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沙拉,我寧願直接吃高麗菜絲的甜味。

IMG_0507  
     

      這是醬菜。一邊是黑豆,一邊是醃蘿蔔。沒吃過黑豆,但是醃蘿蔔很脆,講不上是很下飯,我喜歡他帶點蘿蔔很土生土長的香味。

IMG_0508 

 

  元祖豬排卷雙色拼盤

IMG_0512  

      這個是額外單點的,不對,應該是前幾次消費的時候送的兌換券。一份就這麼多,兩種口味,蘆筍以及起司。起司的會額外多給一個起司粉沾。當時吃得時候,比較喜歡起司的,但是後來又覺得蘆筍的比較好吃,大概是起司吃太多膩了,而且起司不是那種特好吃的起司,純粹覺得高級吧。

 

套餐--腰內豬排(左)+里肌豬排(中後)mix豬排卷  還有左後方偷偷出現的炸雞塊(這個好像沒有賣了)

IMG_0518    IMG_0517

      我喜歡腰內大於里肌,純粹是因為比較軟嫩。

 

      套餐--里肌豬排被偷吃了版

IMG_0516   

      其實套餐有分了很多種,像是第一個的組合,或是這種傳統型整塊出來的。這種看起來大氣多了,而且這種可以沾到的醬汁才多的呢!!缺點只是在里肌應該要很多汁,可是我卻一直感覺乾乾的,明明外表很漂亮。

 

  附餐的甜點抹茶冰淇淋IMG_0519  

      小濃的抹茶味加上花生粉,一整個很討喜,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這一個甜點了。

 

      整體上來說,是一家價位算親民,然後口味也不差的店,而且台灣好像各地都有,還算值得去吃得地方。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台北。站前店。新光三越站前店12F   (02)23710828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