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每人約600元。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11:00-22:00

 

來喝個菇登湯吧。

話說這家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對這裡的豬腳產生了濃濃的回憶,朋友們的聚餐又想到秘密旅行,心裡整個就是大開心阿。

順帶一提,這附近的食物競爭總是特別的精彩。

 

這店面顯得跟隔壁完全不一樣阿。

IMG_3765IMG_3766

 

這位大叔,是可以坐在你的大腿嘛。

IMG_3798

進店門旁邊就是一堆小娃娃們,上面還有不小心被我切掉的小馬。

IMG_3767

別生氣嘛小馬。

IMG_3768  

 

接著就是當作進入了童話世界,所有的店員,都是童話故事人物。

這面牆上都是可以買得紀念品區,搞得好像真的在國外玩,然後要買紀念品。

IMG_3770

 

還有童話故事耶。韓賽爾跟葛蕾特,不就是前陣子上映的某某獵人?可是這糖果屋的故事我怎麼看不太懂ˊˋ。

IMG_3792  

今天坐的地方是二樓,國王的圖書室,牆面上都是旅遊書籍。

比較讓我注意的是每張椅子後面都有一樣的字雕,這個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去弄吧。

IMG_3778

 

桌面上的燈也很有異國風味

IMG_3771IMG_3774  

 

開始上餐啦。

這是套餐的濃湯,味道很濃,看起來沒什麼料,但是中間卻還有一塊只能小小口吃得馬鈴薯。普普,基於湯不是熱的。

IMG_3775

麵包。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咬起來,怎麼都是起司味阿,好好吃,卻又不會讓人家覺得膩,然後等到發現有醬的時候,我麵包已經吃完了。

IMG_3776

 

沙拉,上面是油醋醬下面是咖哩醬。就很simple的小品,那個橄欖,絕對得配著生菜吃才會有味道,單吃會嚇死人。

IMG_3779IMG_3780  

 

前菜小點:焗烤柏林咖哩香腸

德國食物當中,扣除啤酒不是菜,其餘兩個主角一個是豬腳,另一個就是香腸,所以他的前菜大部分都以香腸為主體。

這次挑了個聽起來比較重口味的口感,又是焗烤又是咖哩的,旁邊的菜害我還問了一下是不是甜菜,這陣子對甜菜有微微地恐懼,還好是紫高麗。

雖然又是焗烤又是咖哩,但是說真的,咖哩味道沒有剛的沙拉味道那麼明顯,只有淡淡地香在而已,香腸切的頗薄片,不過這薄片對其他人來說,

應該算是很正常的size,不是很喜歡,大概是因為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重口味。

IMG_3781

 

主餐之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想吃豬腳卻又怕叫了大野狼吃不完,最後選了小野狼單一的豬腳吃。

整隻的豬腳,上面還有起司蛋土司(早餐?),然後插了一把刀,這個視覺衝擊很大。

得國豬腳最好吃得地方就是烤過之後整個豬腳的皮那種酥酥有嚼勁,卻又不帶有油膩感,理應沾著旁邊的黃芥末配著德國酸菜,但是我不喜歡沾醬,光這樣搭著酸菜就是一個

會讓我想要一直來的推手了。喜歡他們家的豬腳。

另外,那顆麵球,也是德國的的傳統經典配菜之一,不過我吃得不是很習慣就是。

IMG_3785

麵球說了聲嗨~

IMG_3787

 

主餐之中古世紀碳烤騎士餐:

這是雙人份的餐點。原本前方的豬排會是牛排的,礙於有朋友不吃牛,所以換成了豬排。

最前方的德國結,聽說是德國經典的麵包阿,中間包了一層的鹹奶油,雖然手會撕得油油的,不過吃起來好好吃,有嚼勁,然後麵包香氣也好舒服。上來的時候有先告知這個冷掉之後

可以列入十大暗器,就很迅速的吃掉了,但是還是有嘗試到半暗器的超硬口感。

側面的豬肋排一般般,反倒是另一面的烤半雞印象比較深刻,雖然是烤的,但是雞汁很豐富,沾著另一盤的沾醬吃很有想要喊著來個白飯兩碗錯覺。

下面還有培根洋蔥馬鈴薯可以吃,些微的鐵板溫度加熱過的熱熱洋蔥,就是很吸引人。

後面的水蜜桃是解膩用,不過我沒吃膩就沒咬了。

IMG_3790  

 

另外,套餐部份都有配上飲料,然後還可以用加價的方式多加點甜點,不過我們幾個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於是都沒有吃到甜點,就當作下次要來的挑戰目標好了。

雖然價位上面真的的有點貴,但是這個地方是個適合很久沒見的朋友,一起聚餐聊天消磨的好地方,再訪率很高,因為已經又有下一攤朋友約好要來這邊吃吃喝喝玩樂了。

 

 

<秘密旅行之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沒分店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請選擇德國區。希臘區待補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