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義大利麵類最高200元。披薩類230-280元。

◎營業時間:11:00 -14:00。17:00 -20:00。週一公休。

 

第二次拜訪。對於這家的印象真的是太好了,一直在找機會想要再來,只是好像機會難尋阿。

距離上次五個月前來,沒想到讓我哈了這麼久。

 

久違了沒有變得菜單封面。不過內容已經跟上次看到的版本不一樣了,價錢上面沒有太注意。

IMG_3063  

 

桌上的醬醬粉粉類一樣都沒有變。

IMG_3061  

 

直接進入食物篇。

今天的本日湯是蕃茄蔬菜湯(家上原本的兩個湯,三個都是蕃茄。),下一張是蕃茄牛肉湯。

兩個差別好像只有在有沒有牛肉,可是相較起來我覺得蕃茄牛肉湯的蔬菜好像比較多一點,牛肉怎麼記得跟我上次

吃到的不太一樣,邊回去翻了上次的文章,好像有提到蕃茄多的讓我覺得頗可怕,可是這趟喝起來,反而變成湯的

部份不會因為蕃茄太少,而少了蕃茄的香氣。

IMG_3068IMG_3074

 

海鮮白醬蝴蝶麵:

原來,上次我也是吃這個喔。蝴蝶怎麼會影響我這麼大。一樣很好吃,剛上來就一直插著每支蝴蝶進入嘴巴,

然後白醬真的很搭青花菜,淡淡地奶香凸顯了蔬菜的香甜。香菇也是一樣有新鮮香菇的香味,連我媽弄得香菇都沒有

這個很舒爽的味道。

IMG_3069

 

蘆筍蝦仁青醬義大利麵:

這個特別標示了是招牌,賣了二十年的老口味,算是另類的品質保證吧。不過沒有吃到,不敢亂說話。

IMG_3070  

 

牛肉茄汁辣味義大利麵:

重口味系列義大利麵。不是很嗆的辣味,然後這個辣配著茄汁的微酸,讓這個辣吃起來很享受。牛肉跟蕃茄湯的

牛肉又是不一樣的口感,多了一點眷村味,害我都覺得在吃牛肉麵。

IMG_3076

 

清炒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清炒不愧是清炒,就是只有淡淡地香氣,吃完了重口味系列義大利麵,這個就會被壓下去了,或許很好吃,只是

出現在錯得時間點而已,因此得到的最低的評價。

IMG_3077

 

海鮮披薩(厚皮):

切成了八等分,每個等分上面都有一隻蝦仁跟花枝,還有均勻分佈的豬肉末跟橄欖,還有滿滿都是的起司,吃得

就是很滿足,而且儘管被叫成了厚皮,也不會有那種都在吃麵粉皮的錯覺。

IMG_3072

 

去骨雞腿肉辣味霸王餃(大):

這家霸王餃印象超級深!!就是表皮酥脆,然後內容物的起司不會多到讓人覺得吃了就膩,也不會少到讓人覺得

很小氣。就是一個比例抓的恰到好處的極品。微辣的雞腿肉,配著濃濃香氣的起司,以及帶著香酥麵包香的外皮,

讓我就算吃得有點飽了,還是努力的把這吃完。

IMG_3078IMG_3079  

 

整體來上還是很喜歡這家的餐點,尤其是披薩類的東西,真的吃到目前都沒有吃到地雷商品,然後麵的份量

也不像其他的店家那樣會覺得吃不飽。加上因為在中興新村內,店內被感染的都是悠哉的氣息。吃飯不會有

什麼後面有人在等得壓力,反正老闆好像都固定只有做兩次的翻桌而已。

結論:會再來,絕對。

 

<艾木雅舍>

南投。南投縣中興新村中學西路87號 (049)233-2830

http://imoodedt.blogspot.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