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每道單點約200-300,另加一成服務費。有最低消費一杯飲料。

營業時間:11:00 -22:00

 

前一天,老妹問我說要不要陪他去吃飯,要是沒下雨的話,他說他想吃蜜糖土司。前陣子找我要一起去卻沒得

來,這次難得可以跑來試試,當然就衝一個了。

妹子一點下班到三越,已經是一點半了,裡面早就坐的滿滿,根本沒位置,抽了號碼牌得等到三點,就默默等啦,

邊晃一下再下來,還是有人在外面排隊,整個很誇張。

 

IMG_2686

 

這是僅次於腸粉的另一個我不懂得世界,馬卡龍們。

IMG_2688  

 

桌上就是簡單的小小餐具盤,以及餐巾紙。

IMG_2670  

 

餐點除了蜜糖土司以外,還有帕尼尼跟義大利麵可以選。因為還沒吃午餐,到這時候已經餓到快昏了。於是最後

點了一個義大利麵,以及一份蜜糖土司。

 

夏仲熱帶水果茶:

(桌子餐具連茶壺都是白的,好白的畫面)。我不能碰芒果,看到熱帶水果,先問了有沒有芒果,確定沒有後,

就點了這個,有冰的跟熱的可以選,想說不要喝像是奶茶那種甜口感的茶類,就點了水果茶,還是熱的。

以伯爵紅茶為基底,然後杯子裡配上了葡萄、蘋果、以及柳橙,沖著一樣有柳橙的紅茶。(妹妹說還有百香果味道

,可是我沒感覺。)微酸不是很甜的口感,真的很適合配土司。

IMG_2676IMG_2677  

 

法式焦糖茶:

超大組,不知道是想嚇唬誰。除了茶壺杯子以外,還有一組牛奶跟糖罐、接著是可回沖茶包跟棉花糖。

香氛茶類應該都是這樣不知道在香什麼勁的,有濃濃的牛奶糖香味,但是卻又喝不到甜味,感覺就很高雅,

兩個茶類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2683IMG_2682  

 

白醬雞腿義大利麵:

直覺的選了雞腿,好餓。

妹妹說這家除了蜜糖土司有名,義大利麵類評價也不差。醬汁不賴,雖然看起來很多,卻不是湯湯水水的感覺,反

而有著很濃稠的香氣,麵體不太合我胃口,我不喜歡吃所謂Q彈、有嚼勁的口感,對我來說就是太硬,連妹妹也這

樣覺得,或許雞腿配上比較軟一點的麵會比較好一點。

IMG_2680

 

榛果巧克力蜜糖土司:

整個就是很漂亮阿,這是蜜糖土司二代,可以不用切,直接夾起來吃,看起來就是熱量很高,管他的。

土司分作兩個部份,中間的想像中的軟麵包以及外圍的麵包皮。

中間的麵包微酥,而且他的巧克力還不只只有淋在上面,包括麵包本體都有,沾著冰淇淋以及不會膩的鮮奶油,

整個就是很酥胡阿。

外層比較不討喜的麵包皮,口感有點像是花蓮名產麵包條,而且是有著糖霜的那種,酥酥脆脆,吃不膩就是吃不膩

阿,這個對一個愛吃甜食的男生來說,就算牙痛,也要吃完。

IMG_2684

 

被挖掉上面冰淇淋版:

IMG_2685  

 

雖然價位上有點高,一個人這樣平均花了快五百,但是偶爾這樣吃個想吃得土司,甘願得很徹底。

再訪率很高。

 

<Dazzling Cafe>

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四樓  (04)2251-83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