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980元+1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00

 

吃飽飽地圖又跑來王品體系撒野了。這次撒野的對象是鐵板燒,這家很酷炫,只接受預定的客人,我家的人

好像都不喜歡走預定路線,所以每次要吃預定路線的餐廳,好像都只能自己行動比較實在。

IMG_2309  

電梯下樓。下樓之後才發現,好像有點慢到了,雖然是訂位十一點半,不過好多人都提早來,結果剛好時間到的

卻只能坐在最邊邊角角的地方,拍不到什麼照片這樣。

 

坐到位置會就會被整個大藍光閃到眼睛。桌上的東西因為藍光的關係,看起來都高級好多哦。

IMG_2310  

 

桌面小物時間:

和風醬油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我不是喜歡沾東沾西的人,旁邊有人好像很喜歡那個洋蔥,還多加了好多次,大概是喜歡跟著主餐配著吃吧。

IMG_2317

 

奶油塊。

中場的麵包用,用完了還可以繼續加。

IMG_2313  

氣泡香檳、水。

挖屋,居然是喝香檳,雖然是無酒精的甜香檳,可是就覺得吃鐵板燒配香檳整個就是很高級阿。

喝完了服務生會很順勢的幫你加滿。

IMG_2322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橙香油封鴨。

燻鮭魚配上洋蔥就是搭阿,然後還有蘋果可以平衡掉洋蔥的嗆味,這一個我喜歡。

橙香油封鴨味道也不差,只是橙汁的部份佔了太大多數,有點搶到鴨肉的味道。

IMG_2323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一定iPad剛剛的奶油,那個奶油我覺得好絲滑,在外面我好像都沒吃過這樣的奶油。搭配著微熱的麵包,就是好幸

福哦。

帕瑪森(左)捏起來軟軟的,吃起來有小濃的起司味,喜歡,所以後來續點的時候直接說我只要這個。

雜糧(右)比較結實,也因此較有嚼勁,然後中間的雜糧類堅果也是香氣十足,但是我還是愛起司。

IMG_2325  

 

湯品:松露南瓜濃湯、牛肝菌菇濃湯

兩個都有配上一個小小地法國麵包,不過腦袋瓜都還在想剛剛的起司麵包,哪有心思管這個。

這兩杯上來的時候,都是只有空杯子,裡面只看的到奶泡。上來之後才會把湯品倒進來,大概用這樣保持湯的熱度吧。

南瓜濃湯的淡淡不帶奇怪甜味的口感,還有一點奶泡讓這杯顯得好高級。

牛肝菌菇濃湯有一個很清爽的菇味,喝了之後反而變成不喜歡南瓜濃湯。

IMG_2326IMG_2327  

 

中場偷拍篇:

是下段的菇菇沙拉還有好多主餐。然後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的水果盤?

IMG_2329

 

 

別人的地中海陽光沙拉,上面那個後來才知道是鮭魚。鮭魚當沙拉.....

IMG_2331  

 

沙拉:燻鴨鮮蔬沙拉、松露百菇沙拉。

燻鴨鮮蔬味道還不錯,我是指油醋淋上去之前。淋上去之後,整個都是油醋的味道,或許是加太多了。。。

松露百菇沙拉看起來很像是熱炒店會上來的東西,結果吃了第一口內心就os:對不起我錯了。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挑到菇味很濃厚的菇阿,我以前吃的菇到底都在吃什麼阿我。

IMG_2333IMG_2334  

 

忘了拍檸檬Sorbet.....

 

中場偷拍之炒大蒜以及燃燒當中。

IMG_2335IMG_2338  

 

櫻花蝦炒飯:

小小碗,有櫻花蝦以及會跳跳跳得蝦卵。不過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這種小蝦米了,無感。可續碗。

IMG_2346  

 

主餐:凱薩琳牛排

這是菲力,網路好像不少人推。配著已經弄的很香的蒜片味道很棒,或是可以配著剛剛的和風洋蔥也是很妙的搭配。

IMG_2343IMG_2344  

 

主餐:南法燉蔬牛肋眼

分成兩個part。

第一個是比較肉的部份,用了果香盤上來,原來剛開始看到唯一的一盤是我們的哦。

剛開始到現在,應該也煮了好一陣子,該出來的湯汁應該都有了,果然滿滿的蔬菜香配著半生得牛肉,整個就是好

好吃,不輸給剛剛的凱薩琳,就層次上這個豐富許多。

第二個部份是比較筋的部份,煎得比較熟一點,讓筋的部份比較好入口,還是喜歡那個蒜片阿。

IMG_2349IMG_2350  

 

甜點及飲料:焦糖烤布蕾、黑森林蛋糕、冰咖啡

用餐結束之後的甜點,是另外到甜點區,就把鐵板區讓給別人這樣。甜點區的擺設就是走深色系,然後打上了很強的光。

好像很多來這用餐的客人,都是慶生團。四處都在邊上蛋糕,邊唱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布蕾有點粗造,不是很喜歡,不過上面那塊立起來的餅皮倒是第一次在甜點這邊看到。

中間酸甜的櫻桃餡配上不是很苦得蛋糕還蠻好吃的。

IMG_2354IMG_2355IMG_2360  

 

我覺得這邊用餐有一種不用太拘謹的感覺,不是很喜歡像是王品那樣好像得穿得多正式,多講究才可以進去用餐。

雖然跟旁邊的都不熟,然後還得排在一起坐一桌感覺很怪,但是可以偷看到別人點了什麼,或是跟著大家一起拍照

(主廚只要有什麼動作,大家就都不約而同的拿起手機或是相機猛拍,那個感覺很妙。)我想這種經驗應該只有

在吃鐵板燒會有吧?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台北。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02)2571-9608

http://www.chamonix.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