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價位:漢堡類約200-300元。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2:00。假日:11:00 - 23:00

 

     我是被約的,當然還是得要有一點點想吃吃看得動力才會去。我在吃餐廳都會先到批踢踢food版找看看前人的提醒,不過這家文章數真的是少的可憐。

可以說是帶著不知道怎麼點才對的心態去吃。

 

門口的Say Cheese不知道為什麼是倒著而不是正立的字。習慣性的都會在店家開了進去,既不用訂位,也不用擔心排隊問題。

IMG_1533 

 

店內有許多擺設,櫃台後方以及側面也都有,都是濃濃的美國風格,還包括了胡迪警長。

IMG_1537  

 

而魯夫應該是剛好迷路了吧?

IMG_1538  

 

桌上又是美式雙寶,奇怪了我都找不到這種蕃茄醬。還有鹽罐以及胡椒罐。(還有好久沒遇到的拍失敗)

IMG_1536  

 

 

菜單封面很簡單大方,一邊印了brunch,另一邊是漢堡類。原來有brunch阿(可是brunch是11點以後。。。)

而因為都點了漢堡類,因此菜單只有漢堡類。

IMG_1534IMG_1535  

 

漢堡以及其他主餐類,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另外飲料如果又剛剛好選了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大杯子雪碧以及不能續杯的紅茶

IMG_1546   

 

香濃花生醬牛肉堡、附餐薯條

有先被警告這個可能很地雷,因為花生醬很多,但是我不怕醬多。雖然配菜少少的,但是牛肉堡的花生醬也真的太多了吧,根本跟冰淇淋一樣,別以為用一點培根末就可以蓋過去。

稍微塗抹之後,再用刀叉切,最後在補上一刀在每一口上面吃,花生醬有顆粒,但是醬的綿密,會讓人每一口都上唇貼下唇那樣吃,有點變態的享受這樣的感覺。牛肉的部份,或許

是比較喜歡有一點點肉汁感牛肉堡,所以不是很喜歡,還好花生醬補了一點回來。另,還有一杯的蜂蜜芥末醬,是沾薯條用的,但是嘴巴都是花生醬的味道,我根本吃不出蜂蜜芥末

醬,這是漱口之後的結論。薯條就沒什麼太特殊的感覺,可能是覺得薯條吃起來除了麥當當那樣,就都是這種。

IMG_1554IMG_1553  

 

厚切藍帶豬排堡、附餐洋蔥圈

厚實歸厚實,上層感覺不出來,下層卻不小心發現有點焦焦的。洋蔥圈熱熱吃很好吃,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大圈且又有甜味的洋蔥。

IMG_1557 

 

雞肉凱薩沙拉

這個不得不說說一下,雞肉有夠多,起司粉也撒超密集,我很少吃到像這樣喇開之後,吃到都還是起司粉的感覺,完全不怕客人吃阿(好爽)。整體都跟想像的凱薩不一樣:軟嫩的雞肉、

偷偷先烤過得大蒜麵包丁、又軟又大方的培根丁、不用錢的起司粉、不是濃的但是味道很足的凱薩醬,搭配起來我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完,因為不會膩。整個是詭異但是詭異的很好吃得凱

薩沙拉。

IMG_1562  

 

雖然這次點的兩組漢堡的滿意程度不是很高,但是聽朋友說其實他的其他某幾個漢堡還頗正點,像是照燒雞腿堡等,加上這個詭異的好吃,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來試看看其他的漢堡。

 

<Say Cheese美式餐廳>

台中。沒分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82號     (04)2327-25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