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可以盡興的吃披薩,不用考慮只能選單一口味這樣,除了台北市,其他地方想滿足這個需求好像也只會想到必勝客。

還好台北很多這種地方。木石就是其中一個。

            因為他在頗高樓的地方,所以白天要是坐在窗邊,感覺還蠻舒服的,沒有在晚上時段初現在這過,但是可以想像晚上應該也是很漂亮。

IMG_0455 

 

      有點嚇人的外包裝起司粉

IMG_0563 

       主要是吃到飽,但是現在我的年紀已經不適合吃吃到飽了,現在我吃吃到飽的心態都是,多元選擇、然後有吃到很開心就夠了。

      義大利麵之羅勒培根義大利麵。IMG_0567 

      第一次拜訪這家的時候是平日,可以選則要不要義大利麵,有先做過點功課,知道這家義大利麵好像沒有很特別。再訪時是假日,沒得選擇,反正都有加價了,還是試試了義大利麵。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羅勒醬味道很足,缺點只是麵體不會是剛弄好得那種熱度。

 

另一款義大利麵--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IMG_0561 

原來,冷掉的咖哩醬還頗好吃的,這個來了兩次,還好份量都不多。

 

跟臘腸披薩合照的雞腿。

IMG_0569 

瑪格麗特

IMG_0571IMG_0570   

  這個我得特別說一下,完全是因為某個原因,覺得這種簡簡單單的披薩,更能顯得披薩好吃,果不然阿,雖然蕃茄不見了,但是還是可以吃到很好吃得熱起司,香味十足。

 

麵包的油醋,不要問我麵包的照片,我會哭。

IMG_0574   

 IMG_0576

濃湯頗一般的。

IMG_0577  

 披薩中的小愛人,和風章魚燒,不過,好像沒有什麼章魚,還是輸給了蕃茄起司披薩。IMG_0578

很像是中秋烤肉會出現的東西。

IMG_0583  
    

最後是甜點有四種。這是布丁以及奶酪

IMG_0588   

開始層層疊披薩圖

IMG_0460  IMG_0463IMG_0469IMG_0466 

      這樣看起來這家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價錢好便宜(加完一成大概300),又可以一直吃,是一個想小吃披薩的好地方其實。

<WoodStone木石披薩餐廳>

台北。頂好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Bistro 9F) (02)6638-5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