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一人約200元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08:00 -18:00

 

早早就丟在想吃名單,只是礙於這個地址我真的很不熟悉,旱溪東路聽起來就是一個隨便走就跑到太平去的路線。

這天是趁著剛好可以晚一點回去上課,於是就去找了一下路。

還下雨,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從外面拍照。

 

這張照片說在下雨,應該沒有人會相信我,不過當時真的在下大雨了啦,還只能躲在樹下遠遠拍照。

門上的標示分別是進來要快樂、歡迎打卡、不准帶寵物、不准帶外食、不准吸煙、有提供wifi

下次再來補

IMG_5103

 

菜單標示了英式漢堡、英式套餐專賣,當然得點個英式的早餐囉。

IMG_5089IMG_5092  

 

英式早餐總共分成三套,這次選的是英式傳統早餐。

英式燕麥粥:

不想吃粥的可以選沙拉啦。抱持著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點了這個。

吃起來有點甜味,應該只有燕麥的甜,然後很滑溜,我覺得應該可以沖一點牛奶進去,多個奶香我應該會更喜歡。

不過這樣搞不好就不是英式了。

IMG_5096

 

英式奶茶:

原本的選項沒有這個,是加價點的。這個奶茶普普,大概奶茶很難有不一樣的變化吧?

不過紅茶都可以分類那麼多種了,搞不好英式紅茶本來就是這個味道而我不自知而已。

IMG_5097

 

早餐大集合:看起來就是很豐盛阿,平常哪有時間這樣慢慢吃早餐。

IMG_5099

 

土司是壓烤的吧,才會出現規律的斜痕,酥酥脆脆,就算冷掉也是一樣。

三種不同的醬,塔塔醬、黃芥末、以及蕃茄醬,都給一點點而已,看得就有點不開心,不過後來我都沒沾,只有試吃沾一點而已。

IMG_5100

 

炒洋菇應該是稍稍拌炒而已,除了胡椒什麼調味都沒有,洋菇很甜。

脆腸有點像在吃德國香腸的錯覺。薯餅跳過。

燉豆好像真的是很傳統的英國早餐料,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媽某次晚餐出現的豆子一樣,搞不好我媽學的就是英國菜!

烤蕃茄,自從在原燒吃過好好吃得蕃茄之後,很少再遇到這麼強勁的對手,雖然看起來好像焦焦的,但是是吃不到那個焦味,蕃茄稍微烤過之後,

我覺得甜度整個都冒出來,好好吃。

IMG_5101

 

培根以及炒蛋都跳過...

IMG_5102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而且位置只是我誤會他難找而已,可能開學以後,會在來這邊自己享受一次其他的餐點吧。

 

<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台中。沒分店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 (04)2211-4131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Bus2012?ref=ts&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