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鍋類食物約180元起。我有拍菜單。

營業時間:11:30 -14:30。17:00 -22:00。週一公休。

 

這家店已經跑來好多次了,不管跟同事聚餐或是跟家人吃飯,想吃韓式都會想來這邊。一來是味道韓國風十足,二來是小菜無限拿,三來是

可以很吵,根本就是來大肆吃東西跟聊天的好去處。

 

IMG_3206

 

不拍菜單也不行,誰叫他們桌巾就是菜單,南投還有很多像是這樣的桌巾紙菜單。

然後是長長的小湯匙,以及扁扁筷,扁扁筷好像只有在韓國料理餐廳看得到的樣子。

IMG_3208

熱茶。

IMG_3211  

 

小菜無限拿之泡菜、醃鳳梨。

IMG_3214

 

魷魚豆乾巴拉巴拉的,最愛的是帶著點百香果香氣,然後還有一點蘋果香的粉粿,每次去看到直接就先殺兩盤。

IMG_3215  

這也是很愛得海帶。

IMG_3216IMG_3220  

 

(其實我有一點分不太清楚哪個是嗶嗶哪個是烤肉)

IMG_3219

 

這是我的雞肉豆腐鍋:

滿滿都是餃類,然後湯頭鮮甜好好喝,雞肉軟嫩好吃,對我這個很會吃得人來說,這份量不是普通的少。

IMG_3221

 

石鍋拌飯,不過名字絕對不是這個。

我一直都不知道這家有這個,應該說,總覺得韓式料理一定會有這個,但是卻不知道他應該是要點哪個才對。

不用吃,光攪拌聽那個聲音還有聞淡淡地鍋巴香氣,就覺得很滿足了。

IMG_3222

 

海鮮煎餅:

每次來必點,而且都是不管吃不吃得完的必點,麵皮厚實歸厚實,不會覺得都在吃麵粉,因為裡面都是料,怎麼咬都有蝦仁,寧可吃不完外帶回家,也不要放棄這個好味道。

IMG_3224  

 

雖然還得另加一成小費,但是價錢上並沒有那麼誇張的高價位,畢竟東西都很多,而且小菜可以無限量取用,就當作小費是買小菜的錢還是超滿足阿!!

 

<朝鮮味韓國料理>

南投。沒分店  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35號 (049)222-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