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義大利麵類90-200元,披薩類(9吋)在230-280元。還有很多其他類別。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忘了看。晚餐時段是17:00-20:00。

 

早在這家店出現在草屯的時期,就一直很想拜訪,礙於當時年紀小,家人根本不可能帶著我像是踩地雷一樣的去吃東西。一直到後來有能力自己吃得時候,

卻發現這家不見了,原來是移位置到中興新村這個更競爭的地方。

 

外面一大堆植物,根本把店門都擋起來了,不過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加上內部的桌子都是純白的,更顯得很明亮。

IMG_2072  

 

大約五點半左右到店,結果裡面都沒有人,妹妹還有點惶恐的說,不會是太難吃了,所以都沒人吧。老闆面有難色的說,位置都滿了,才知道都被訂光了,問了幾點才會有位置再過來,

還好還排的到,大約是七點多。

 

過來的時候,人其實走快光了,我想大概一天也沒有接太多客人吧,有些店家很愛硬湊的可以接的客人數多來衝業績,不過這邊好像根本不care這個,可以很悠哉的吃飯。

 

桌上的叉子以及湯匙就是很一般,調味品看得到是小磨坊的,有胡椒粉、辣粉以及起司粉。

IMG_2081IMG_2074  

 

一樣不喜歡拍菜單內容,菜單內容下面的官網裡面有哦,請自行觀看。

IMG_2073  

 

今日湯-南瓜濃湯

單純的南瓜而已,可是好好喝,就是滿滿的南瓜甜味,邊喝邊開始回想以前喝過得,好像都是摻雜到其他食材(像是肉末)的味道,可是因為這個只有南瓜,單純的好喝。

IMG_2082

 

蕃茄牛肉湯:

看起來蕃茄很多,實際上喝起來卻不會有很重的蕃茄味,反而都是牛肉味,很棒,對於不太敢吃蕃茄的人來說,這個真的得嘗試看看,連我妹這麼不喜歡蕃茄,

都覺得這一個味道他覺得很舒服。牛肉的部份不會太老,雖然是全熟了但是還是很軟嫩。

IMG_2083  

 

海鮮白醬蝴蝶麵:

好像是第一次吃到沒用焗烤的蝴蝶麵。白醬奶味足,有兩隻小蝦,還不用剝殼,整個蔬菜份量也不少,香菇以及蘑菇沾著白醬吃香味顯得很明顯,蝴蝶麵常常因為是焗烤的關係,

變成會硬硬的,這不用焗烤的就很好吃,為什麼都要惡搞。喜歡這一個。

 

IMG_2086

 

燻雞霸王餃:

這是小的,有大的是兩人份吃得,點小的是因為想吃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小的其實也不小阿。上次吃到類似的東西是在台北,裡面有滿滿的起司。這邊的起司不多,

但是相對吃起來就不會膩,我覺得一個人吃得完這一份。燻雞不同於其他的燻雞口感,煙燻味很重,我很喜歡,餅皮也很香,是個值得推薦的小品。

 

IMG_2087

 

瑪格麗特披薩:

就愛單純的披薩,這家的瑪格麗特是薄脆餅皮,蕃茄看得就很舒服,餅皮很香,起司每一個切片都有一塊,應該是有安排好哪個位置要丟,不過好像起司太少,害我在吃得時候

撒起司粉撒得很辛苦。我相信其他的披薩是好吃的,只是單純選錯了披薩。。。

 

IMG_2088

 

飲料的冰咖啡以及蔓越莓汁

 

IMG_2085  

 

整體來說我是喜歡這家店的口味的,尤其是義大利麵很吸引我,然後離家又近,所以我一定還會來再來這邊試試其他口味的食物,至少得給披薩一個機會扳回一城,下次在帶家人來吃吧。

 

<艾木雅舍>

南投。南投縣中興新村中學西路87號  (049)  233-2830

http://imoodedt.blogspot.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