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菜的價位約在80-200元左右。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

 

這家店剛開沒多久的感覺,因為開得地段不是很明顯我也不敢確定,只知道是阿母打電話跟我說,有新店家快來吃看看,順勢的帶著相機就出門了。

到的時候已經點好菜了,於是根本來不及拍到菜單。

店內其實也沒什麼太多的擺設,害我不知道得硬拍什麼起來,直接切入正題好了。

 

 

辣拌酥炸魚:

跟想像的泰菜一樣,就是上面會有很多的香料以及葉子(?)。好吃,不過好像上下的味道搭不起來,就是在吃炸魚塊的感覺而已。

IMG_1842  

 

花枝炒鹹蛋:

嚴重詭異的一道菜,還沒吃到的時候覺得飄過來味道怪怪的,吃下去會覺得原來就是他的味道,是一個好入口不好入聞的菜。

IMG_1843  

 

泰式椒麻雞:

這個我就很有意見了,濕濕爛爛的,雖然說辣的很夠味,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醬汁在上面破壞掉油炸物的感覺。

IMG_1844  

 

打拋豬

當初大學的時候,因為在加工區旁邊,所以很多那種東南亞食物店,最愛得就是打拋豬肉飯了。結果這一個的味道,一整個跟我以前的印象都不同,反而比較像是我媽自己弄的家常菜,

就是少了個什麼香料的味道,好吃歸好吃,但是就不是泰國菜。

IMG_1848  

 

蛋包五寶:

突然想說個義大利文。這個東西好像是義大利肉醬?我不會形容。

IMG_1850  

 

整個來說,真的很不知道我在吃什麼(真抱歉),不知道是不是對泰國菜的刻板印象,就至少要像去台中湄南河那樣的菜色,還是我想吃得月亮蝦餅、酸辣蝦湯之類的都沒有被點到,害我有

失落感。總之,吃得不是很喜歡。(我媽倒覺得還不錯...)

 

 

<曼谷泰式料理>

南投。南投店。南投縣草屯鎮明賢街108號     (049)230-21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