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中興新村的熱門食物區小角落,前幾次經過這邊買晚餐,總是看到店裡有不少的客人,很順的就偷偷列入想吃名單中。

 

一進入店裡,就看到牆壁上看似複雜其實菜單很簡單的牆壁,旁邊還有我以為是要拼pasta的店名。

IMG_1399IMG_1401

 

來吃飯的時間點因為太奇怪了,所以店裡都沒人,不過每天下午兩點出爐的老麵麵包,倒是銷售到剩下三個,雖然感覺上麵包這樣賣很隨性,要就買不要就算了,但是卻可以有這樣

的消費族群,卻是令我很吃驚的。

IMG_1397 

 

還有一面客人自己來的牆壁,不過進來之前已經先去買超好喝酸梅湯了(我愛中興酸梅湯回甘的快感)

IMG_1396 

 

主廚濃湯、烤雞腿套餐的麵包、香蒜麵包片

濃湯是南瓜湯為基底,我不是很討厭南瓜,這個湯雖然是以南瓜為基底,但是我好像吃不太到南瓜的味道,有點可惜,不過湯的味道很多元,不會讓人

覺得喝起來很稀。套餐的麵包應該是牆壁上說得老麵麵包,蔓越莓口味,鬆軟,麵包味道很香。

香蒜片點了之後才看到他有麵包沾橄欖油,才有點後悔,在北部吃到的麵包沾橄欖油味道都不賴,吃了一口之後,其實,麵包片味道也不差阿,不過要是

拿來沾著玉米濃湯應該會更不賴。

IMG_1404IMG_1403 

 

 起司焗烤雞腿、附沙拉。

雞腿骨頭跟肉很好分割,應該不只烤過,不然不可能達到輕鬆骨肉分離,味道很香。沙拉看起來很一般,但是他的沙拉醬吃得出有下功夫,酸黃瓜跟千島原來是match的喔。

IMG_1408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沒焗烤版以及有焗烤版。

為什麼會有沒焗烤版呢?因為老闆忘記焗了,其實看到頗傻眼的,沒有很貴,但是份量好多,看起來湯湯水水,可是內容物好扎實。剛吃得時候覺得還不錯,但是回家仔細想想

味道挺普通的就是。

IMG_1402IMG_1412

 

瑪格麗特披薩。十吋。葷(?)

會打上問號,是因為我印象中是點葷的,但是葷的瑪格菜單上面標示的是青醬,可我記得我吃到的是紅醬。皮薄但是很香,可是不知怎麼著,跟我印象中吃到的瑪格不太一樣,

好像是起司味道不夠?好吃中帶一點點的遺憾。

IMG_1417 

 

整體來說,麵包的味道十足,下次會來可能是品嚐個披薩,買個麵包,我覺得他的麵包口感有合我的胃,對於牆壁上滿滿的麵包口味,我都想嘗試來說,經過就帶個麵包走吧。

 

<TAPAS+塔巴斯加歐亞廚房>

南投。南投店。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82號     (049)235-1009

http://www.facebook.com/yummyTapa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