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咬咬。

自從聽妹妹說草屯要開這家之後,一直想去看。今天有人揪著就很順的去了,不過好像沒有接受預定訂位?

店面小小的,但是另一面有鏡子,看起來實際上也沒有那麼小。

IMG_1340

 

IMG_1348  

 

菜單的封面,小鯊魚看起來好可愛,另一招牌原來是木瓜牛奶阿。

IMG_1342

 

點菜單。看了menu想說吃個草莓,結果草莓在點菜單上面,就被刪除了,只能等草莓季再說哩。

IMG_1344  

 

剛上這個的時候,我只有意識到放了面紙,還有看得到吃不到的草莓。。。是為了管制面紙的小餐盒,結果裡面原來是餐具阿,可能是自己一直在想,怎麼可能會有餐具盒出現在這種地

方,迷思害我了阿。叉子的形狀頗妙的,有點像是圓圓的湯匙,然後前面是短短的叉子。

IMG_1343IMG_1364

 

他們都說是檸檬水,可是我喝明明就是薑水阿,同事們都喝到檸檬味,我卻都喝到薑的味道。最後還是忘了問有沒有加其他的辛香料(?)

IMG_1347  

 

木瓜牛乳冰沙

我不敢吃木瓜,但是我愛木瓜牛奶。對於不敢吃木瓜的人來說,這個的木瓜味道還不至於重到讓人覺得難受。喝起來很舒服,而且還可以吃到木瓜顆粒。

IMG_1354 

 

厚切土司之德國羅浮火腿起司

很厚,真的,有點厚實到不知道怎麼下手切,看到別人都是直接拿起來啃,我還是拿起刀叉慢慢切。起司那層有沾到應該是來自火腿的肉汁,所以搭著起司的那面土司

味道還算不錯。但是另一邊是厚厚的生菜,就顯得有點無味,如果那面的土司有先烘烤過一點,大概會比較香好入口。火腿有點軟,但是味道還可以。

 

IMG_1358 

 

厚切土司之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

雖然火腿變成了蛋跟小培根,怎麼還是這麼厚阿。根據友人說法,花生醬味道很搭這類麵包食物。

IMG_1359

 

厚切土司系列,好像都有附上洋芋片,看著menu上面應該是海洋洋芋片。所以是充滿了海邊的味道嗎?是不錯吃啦。

IMG_1361 

 

布丁土司之羅浮肉蛋

土司有用鹹奶油擦過,可是吃不太出來是煎得還是烤的。太陽蛋很妙,蛋汁戳破之後,中間還有一部分是熟得蛋黃,不知道店家怎麼搞的,有夠強!!

另外還有附上蜂蜜以及黃芥末,不過黃芥末比較適合搭這個的感覺。重點是,可以吃得比厚切土司有氣質許多。

IMG_1363

鬆餅之香蕉巧克力鬆餅

憑什麼附上了巧克力冰淇淋阿,菜單上面沒有提到這個東西阿,原來英文版菜單,有寫著chocolate ice cream。沒上來之前會以為是淋上了巧克力醬跟

有著幾片香蕉的鬆餅,丟了一顆冰淇淋,整個大加分阿。有偷吃到一塊鬆餅,味道還算香。

IMG_1367 

 

於是這桌就像這樣一直拍照,食物上來"我要拍,先不要動喔"

IMG_1370  

 


畢竟去吃得時段,已經不是早餐了,所以很多看起來還不錯的早餐,都不能吃。而或許也因為不是早餐,顯得店內人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多,

而晚餐吃這樣有點不搭嘎,但是飽食感還是有的,下次有機會來這應該是想來試試早餐或是又想吃布丁土司吧。

 

<鯊魚咬土司 Shark Bites Toast>

南投。草屯店。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2段365號  (049)  230-02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