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價位:晚餐時段318+1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00。假日:11:00-22:00。

 

草屯這陣子出現的王品體系餐廳,只剩下這家還沒來看過而已。趁著妹婿也在,就帶著一起來王品體系算是

最平價消費的餐廳。

位置就在熱門的時代村內,可能來拜訪當天剛好禮拜一休村,停車場也不用收費,人也沒有很多。

 

IMG_2602

 

桌上的麥茶,以及芝麻磨磨碗,還有豬排醬、芝麻醬跟七味粉。

每次最享受的就是邊磨芝麻邊聞著濃濃的芝麻香,不過這次卻都沒有聞到這個味道。

IMG_2604IMG_2609   

 

前菜:水果沙拉、鮮蝦薯泥沙拉、高麗菜絲。

水果沙拉跟薯泥沙拉我看到黃黃第一個直覺就是芒果醬,畢竟是芒果的季節。讓給媽媽吃了之後,才知道

是百香果醬,少吃了一串。

薯泥沙拉mix些微的小黃瓜絲,配著一點酸酸的百香果讓整個口感變得好好哦,下次也要叫我媽弄薯泥沙拉

加點小黃瓜絲。

高麗菜絲變成是小碟子裝著,我記得前陣子好像是大器的給一盤,淋著芝麻醬配著吃,不知道是因為磨芝麻

都沒聞到芝麻的香味,再配另外的芝麻醬是反倒覺得這個芝麻味很重。

 

IMG_2612IMG_2613  

 

主餐時間:

每個主餐都是這樣的組合啦。主食、可以無限吃的越光米飯、有著小魚塊的味噌湯、茶碗蒸、蘋果醋。

IMG_2617

 

主食之醬燒霜降豚

好適合配飯,我終於懂了那種人家說不會形容食物,講了什麼豬肉很有豬肉味之類的形容詞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有豬肉味。

IMG_2620

 

主食之芙蓉白筍烤豚捲:

是吃不太出來是不是真的用烤的,不過看到筊白筍都已經有焦焦的就當作真的是烤的吧。我覺得一般般,

很像那種一般路邊攤可以買到的培根豬肉捲那種感覺,反倒是配菜的烤杏鮑菇還比較出色一點。

IMG_2622

 

主食之章魚燒豬排:

一整個好章魚燒,還加了點微嗆的芥末,中間的美乃滋群中還可以挖到章魚,不愧是假的章魚燒。

IMG_2615

 

主食之菲力豬排:

沒吃到,不過中間粉嫩粉嫩的顏色看得很誘人。

IMG_2616  

甜點飲料區:

黑糖伯爵奶茶。桂花和菓紅豆湯。

奶茶沒有甜味,我喝的頗難過。紅豆湯也沒有甜味,一整個都快哭了。

IMG_2624

 

黑糖伯爵奶茶。芝麻冰淇淋。

濃厚不膩的芝麻香冰淇淋,搭著下面有脆脆的玉米脆片,讓這個老東家過了這麼久還是存在。

IMG_2625

 

蔓越莓可爾必思。柑橘鮮奶酪。

奶酪是新品嘛?我怎麼沒印象以前有注意過這個。自從某次吃到很糟糕的奶酪,後來吃到只要是奶味重得奶酪,

我都會覺得很喜歡。

IMG_2628  

 

吃完。雖然中間有漏單(還有的單品沒上)。不過整體上來說還是吃得很滿足,雖然以豬排的價位來說,這邊不是

很便宜的選擇,尤其又是在這麼小城鎮的地方,不過偶爾這樣小奢侈一下還算可以啦。

 

 

<品田牧場>

南投。草屯中正店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049)231-0500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