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價位:早午餐75-150元。

◎營業時間:06:30-18:00。

 

迷路了許久。吃飽飽地圖終於重新找到路了。

話說這次來的這家是妹妹提供的新店家,聽到是新店家一整個就是開心,很愛那種踩雷的感覺,早餐早早就開始了,中午之後的時段還可以

選擇義大利麵。不過這次來消費的時間是早餐。

 

店面就藏在住家區中,然後裡面也小小的。不過還有樓上,樓上位置倒不少,可能是新店家的關係,店內人數沒很多。

IMG_2413IMG_2388  

 

忘記拍廚房。整間店都可以看到木製的格局,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而牆上的黑板菜單裝飾,很乾淨且隨性,吃起早餐就是可以很悠哉享受。

IMG_2389  

 

調味料原來可以這麼節省的存放,公開的一個地方擺著,需要再去取用。

IMG_2404  

 

店內的兩位嬌客:小熊以及小貓。貓咪超不怕生得在店裡走來走去,聽說是隔壁的貓。

IMG_2406IMG_2402  

 

菜單:套餐區。

IMG_2390  

進入主餐,點了兩個都是套餐。

早餐的飲料:奶茶以及果汁

看起來就是很大杯會喝不完,結果這是小size的杯子而已。果汁是柳橙濃縮。兩個都不是特別突出,不過也不至於到不好喝。

IMG_2399  

單點的主廚濃湯以及蒜香麵包:

濃湯是火腿玉米濃湯,料頗不少的,而且還有加洋菇,整個就是很好喝。沾著蒜香麵包就是很match,而且光吃這樣好像就飽了。

IMG_2403IMG_2407  

 

歐姆雷蛋捲套餐:

蛋捲是燻雞口味。沙拉是凱薩醬。

沙拉的部份還有包含了水果,沾著還不錯吃得凱薩醬,我覺得凱薩醬沒有到我很喜歡了,不過跟隨的友人覺得他的凱薩醬有特別到,口感很不錯。

麵包是全麥,中間夾的應該是蛋沙拉,些微的蛋味,然後配著蛋捲吃還不錯。

蛋捲我喜歡,不是很油膩,感覺到的都是湯,很香耶很好吃,要是多加點起司應該會不錯。

不知道是有點小看了份量還是什麼,兩人吃完剛剛的濃湯以及這份,其實已經很飽了說,明明看起來沒多少東西。

IMG_2411  

 

漢堡排套餐:

差別只有蛋是炒蛋(蛋捲真的比較讚),以及漢堡排。

漢堡排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大概是美式餐廳漢堡吃太多,總覺得漢堡排都是帶點肉汁,然後碎肉可以看得很清楚。

這邊的漢堡排壓得很扎實,且加了不少的香料,是搶了很多肉的風采啦,因此吃得不是很習慣。

再加上有點飽了,這個吃得頗辛苦的。

IMG_2412  

 

剛開幕的關係,店家還頗在意客人用餐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用餐,所以至少在人潮暫時還不會很多的狀況,我會再來用餐,至少我還沒吃到義大利麵,衝著這點就應該再來一次。

 

<小秘密廚房>

台中。台中市西區忠誠街57號  (04)  2327-33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到流淚。酷小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